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陽春三月 小風颼颼 書頁微微顫顫 掀開一頁 正好是我心中折疊的那一頁 是我隨時都想翻開 曾經掏空了我靈魂的那一頁 小風颼颼 吹走了時光 吹走了歲月 晚霞染紅 割舍不下的那一頁 已經記憶在心底 卻又總是記不清楚的那一頁 小風颼颼 書頁微微顫顫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忽一日,一朋友長吁短嘆。我奇怪,問何故?答曰:干了多年媒體工作,居然也被“算法”蒙住了! 原來,有一陣兒,在碎片時間里,朋友常用某個手機APP看新聞。一天,看了一則某演員與老婆鬧離婚的消息。第二天,點開同一個APP,立馬看到該演員的老婆與經紀人之間曖昧的新聞。第三天,又看到該演員前經紀人涉嫌詐騙的新聞。之后,該演員如何告上法庭,老婆如何回應,律師如何評價,粉絲如何吐槽,等等,連續劇一般“上演”。 看了多日,朋友忍不住跟同事說,某演員真是個大牌啊,離個婚居然能引起這么多的關注,好多天一直是熱點新聞。同事說,哪有那么多的關注?那只是你的“熱點新聞”,你掉進APP“算法”的坑里了:你看過一條新聞,它就給你推送同類新聞;你越看,它就越推送。 朋友愕然,從那一天起,不再點擊某演員的新聞。過了很久,才終于在手機APP里“揮別”這名演員。朋友細思,感覺極恐:自己一個媒體人,怎么也想不到會不知不覺被所謂“算法”控制了。 朋友的故事,讓我沉思良久,也想起一個新聞傳播的觀點。新技術讓人們可以依照癖好定制消息,比如,在微博中“關注”誰、不“關注”誰,個人說了算;同時,網絡也可以做到投其所“好”,提供人們偏愛的信息,比如,APP會自動、持續推送某演員離婚的新聞。如此主動、被動地跟著興趣走,久而久之,一個人會將自身桎梏于像蠶繭一般的“繭房”中。美國學者以一個概念概括此類現象——“信息繭房”。 不過,出于困惑,我上網查詢,居然看到截然相反的觀點。國內某知名APP的支持者堅稱:沒有什么“信息繭房”,只有你“作繭自縛”。有學者態度鮮明:正是“信息繭房”,禁錮了我們的雙眼。這位學者舉了個頗為典型的例子。一大學生因好奇,在某手機APP上點擊了一條平臺推送的強奸類犯罪新聞,結果在接下來的日子里,這個APP每天不斷向他推送各種不同的強奸類新聞資訊,令其不勝困擾。究其原因,正在于互聯網資訊服務平臺APP的“聰明算法”。 理論是抽象的,現實卻是真切的。我曾養過春蠶,看過結繭。蠶兒一刻不停地昂頭繞圈,吐出幾乎不可見的絲兒,首先織出繭的輪廓,繼而繭壁漸漸見厚,像透明的紗變成不透的布,而蠶兒也終于將自己囚于一個與世隔絕的繭室之內。如果想象一下,各種網絡信息如同蠶絲,一圈圈一層層將我們纏繞,如一個個“繭室”囚了我們的思維,是否會突然有種窒息的感覺? 蠶兒吐絲結繭,是自動而為;我們受“信息繭房”所困,卻往往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身處信息時代,桌上臺式電腦,掌中智能手機,但真的不可自視高明,信息如絲,而你我或許正坐“繭”觀天。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最心酸委屈傷感的話 一、后來我們都很干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 二、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 三、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念你。 五、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僅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六、真羨慕你被他寵著,你一定不知道,你現在所擁有的那份愛,是我努力一千次一萬次都換不來的。 七、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八、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愛笑的人一旦哭起來,比任何人都撕心裂肺 九、你認真的說你喜歡白山茶,卻怡然自得的收起別人的紅玫瑰。你溫柔的說你眷戀我,然后迫不及待的去愛別人。 十、最揪心的莫過于,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不接受又不拒絕,就讓我這么徘徊著,想要離開又舍不得。 十一、這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你無能為力的,好端端的身體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突然就背叛了你,剛剛還在微笑的自己突然就哭了,那個說著永遠在一起的人突然就走了。 十二、最難過的是遇見了,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終究要學會含著淚微笑,搖著頭對自己喜歡的東西說不需要了。 十三、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十四、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有些事真的不是努力就能如愿。不愛的,終究是愛不到的。 十五、我什么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我用了我所有的力氣想念一個人,那個人卻從來不會為我停留。 十六、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曾經我有很多秘密想和你分享,而現在,你成了我心里最大的秘密。 十七、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八、感覺自己就是個精神分裂的人,一邊要壓抑著自己悲觀的情緒和想法,一邊讓自己看起來開朗活潑人見人愛。 默默暗戀一個人的傷感的話 1.我以為,只要我認真的去喜歡你。就可以感動你,后來發現,被感動的,只有我自己,我從來都不重要,只是偶爾被需要。 2.有的時候,你很愛一個人,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后,最感動的人,不過是你自己。 3.你不曾真的離去,你始終在我心里,忘了痛或許可以,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4.我好沒出息,總是假裝不在意你,卻總是偷偷留意你的消息。 5.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假裝在看別處,而每次你在看別處的時候,我都在看著你。 6.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有多么愛你。 7.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8.似乎剛剛才認識你,轉眼卻發現已經喜歡你那么久了。 9.最理性的暗戀就是,我愛你,但你是自由的,深情而不糾纏。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愿你好,即使后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10.暗戀一個人是什么感覺?就像是心中的鼓聲已經快震裂了五臟六腑,但卻沒人能聽見。 11.暗戀大概是這世上最無私且隱忍的愛,把所有愛你的事做了個遍,卻只字不提喜歡。我緘口不語,卻愛了你無數個秋。 12.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象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地等待著。 13.你占滿了我的全部,而我卻只是你的過客而已。 14.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里全是你給的傷悲。 15.夜很安靜無法安靜的,可能就是我想你的心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么這樣的想你,千言萬語,只能說一句認識你,真好! 16.我想你了,可是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 1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8.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最扎心的傷感的話 一、都說愛一人七分就剛剛好,可是真的愛上一個人,怎么可能控制得住自己的愛意呢! 二、有時候不是不難過,只是不想說。因為我知道,最涼的不過是人心,最卑微不過是感情。 三、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發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四、其實最催淚的情書是聊天記錄,聊天記錄是最不能翻的東西,翻開就知道兩個人是怎樣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五、我終于熬過那段看誰都像你,干什么都能想起你,聽的歌都是關于你的日子,很慶幸,我終于可以不問歸期,不用聯系。 六、我們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了愛以后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 七、唯一想要麻煩你的是,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頭。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八、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九、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 十、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傻。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動,則不痛。 十一、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十二、看不見的傷痕最疼,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心酸,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難過,一個人承受就好。 十三、感情都是一點點淡的,人心也都是一點點涼的,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等待,也不是所有的愛,都能失而再來。 十四、其實人的安全感,不是來源于愛,而是偏愛,人只有確定自己是那個例外,才能安心。 十五、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 十六、我習慣了裝作無所謂,卻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在乎,我也想有個人能看穿我的逞強,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十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十八、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后卻輕易地放棄了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台南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41483

arrow
arrow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