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體驗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說心事記住知音, 看人間有一個夢。 給真情相等心里, 笑青山想幾句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前幾天回老家看望年邁的父母,返程頭一天晚上,母親問我,“娃,你愛吃蘿卜絲,還是帶一袋吧!” 我點頭答應,母親很快用兩只干凈的塑料口袋給我結結實實裝了兩包,塞進我的行李箱。 腌制蘿卜絲,是母親的一手絕活。 我很小的時候,就熟悉母親腌制蘿卜絲的流程。 一般是在冬天蘿卜收獲的季節,母親到地里拔出帶泥的蘿卜用背兜背回家,除去葉子后淘凈,把一個個精光的蘿卜放在一起,然后擺開架式,搭上一條“騎馬板凳”,攤上一個竹篾窩蓋,就開始切蘿卜絲。 母親手腳麻利,不一會兒,從地里拔回的一大背蘿卜便絲絲均勻地散落在窩蓋里。在一旁嬉戲的我,見母親面前的蘿卜絲堆成小山時,隔會便用小手去把它攤開,以免影響母親作業;有時,我還會忍不住抓幾根蘿卜絲放進嘴里,這時,母親總是笑我辣得眼淚直流的狼狽樣子…… 雖然天氣寒冷,但是母親并不怕雙手凍僵,倒是切蘿卜絲時清脆而節奏感極強的“咚咚咚……咚咚咚……”的聲音十分鬧熱,平添了幾分溫馨祥和。 切完一大背蘿卜絲,母親隨即就要把它背到附近寬闊平坦的青石板上晾曬——我也屁顛顛地跟在她身后,然后在青石板上學著母親的樣子一起鋪開、展勻。 經過十幾天的風吹日曬霜凍,鮮活的蘿卜絲才能變蔫,待水分完全除去后,母親再把它清掃回家,用清水反復淘洗,然后用簸箕晾在家里的通風口。 幾天過后,待水氣干得差不多,母親便將鹽巴、五香粉、辣椒面以及生姜大蒜粉末和在一起充分揉拌。這時,以前白花花的蘿卜絲就變成了一根根晶瑩剔透的紅絲絲,還散發著誘人的香味,真是色味俱佳。 但這時,母親絕不讓我們入口,因為未經壇子腌制,這蘿卜絲還是“生”的,不但沒入味,而且還可能鬧肚子。待壇子里密閉一周后,母親再將它端上桌子,那真是一家人的美味佳肴,每餐必不可少…… 記得我上初中時,學校離家有幾十里路程。那時條件艱苦,學校食堂的菜油水少不說,菜還挺貴。我和很多同學一樣,很少舍得花錢去打一份熱菜。每周回家,母親都要用豬油給我炒一鍋蘿卜絲,然后緊緊扎扎地給我裝兩個玻璃罐頭瓶,供我下周在學校拌飯吃。到了冬月殺了年豬,或者正月開春家里還有臘肉,母親還會將蘿卜絲和些肉炒在一起。 母親手藝好,炒的蘿卜絲也格外香,同學吃飯時都爭相到我那里夾一筷子蘿卜絲調味。我的菜罐子通常到了每周三便見底了,以至后邊幾天只有到同學那里接濟…… 后來到了近三百里遠的縣城上高中,不常常回家。離開了母親腌制的蘿卜絲,吃飯還真沒有口味。學校的“跑馬油”吃多了,不是拉肚子就是胃里老冒清口水。 母親知道我愛吃蘿卜絲的習性,只要逢人進城,便會托人給我捎一罐子蘿卜絲到學校。說也怪,每次吃了母親腌制的蘿卜絲,我都會胃口大開,身體更好了,學習勁頭也更足了。 后來,我參工了,離家越來越遠,生活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食物既多樣化更注重營養搭配,蘿卜絲再也不是家里的主菜。吃慣了大魚大肉,我常常想起母親腌制的蘿卜絲。可是因為離家遙遠,對母親的蘿卜絲很少能夠“信手拈來”——雖然也常常在城里的農貿市場買些蘿卜絲,但總吃不出母親腌制出的那種味道。 母親今年74歲了,身體也不如從前硬朗,但每年都不忘制作一壇子蘿卜絲。逢年過節回老家,最熟悉最可口的就是餐桌上的那一盤蘿卜絲。 “要不,你把這個壇子帶到達州城頭的家里去吧,這里有滿滿的一壇子蘿卜絲呢!”母親對我說。 我沒答應,只是叫她給我裝一袋子,回家放到冰箱吃一陣再回去裝——我知道,這壇子,滿滿盛了幾十年的母愛,我把它端走了,就再沒有母親的味道……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農歷四月二十八是父親的生日。父親離開我們六年多了,這些年,冥冥之中覺得父親在不遠不近地看著我。他常掛在嘴邊的那些“至理名言”,總是縈繞耳畔,成為我做人做事的準則。 打我有記憶起,我們就從爺爺的老宅搬出來,另外建房獨住。那時候父輩六兄妹,人口多了生活壓力大。為了減輕生活負擔,父親與爺爺分家后,得自己建房,為了建房,父母常常是勞作到深夜,有時白天勞動,晚上就去找日子好過一點的親戚借糧食。遇到同情父親的親戚,還能借上一點,要是遇到不理解的人家,就會婉言拒絕,經常是滿懷希望去,帶著失望歸。為此,父親常跟我們幾兄妹說:“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當時并不完全理解這是什么意思。父親打小就教育我們要勤勞,母親就是一位特別勤勞的人,我們每天早上一下床,她就給我們的家務活安排得滿滿的,一項接一項根本沒得我們玩耍的時候。看到別家的孩子玩耍,內心對父母還是有幾分怨氣。但現在想來,還得感謝父母對我們從小勤勞節儉的教育,我們幾兄妹無論在哪兒工作生活,都是很勤勞的。隨著年齡漸長,我也真正懂得了“貧居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的真正意思。但每逢遇到困難,還是有很多的前輩、同學、朋友愿意幫助,這個社會上的多數人還是挺善良的,讓我、讓大家都能感受到人世間的溫暖。 高中畢業,我成為了一名代課教師。父親說:“前三十年看父敬子,后三十年看子敬父。”是啊,我們村有一位孩子,他爹在外混得好,左鄰右舍碰到了總是夸他聰明可愛,即便是幾個孩子一起,有什么好吃的果子總是只給他一個人遞,誰讓他的父親出人頭地呢?這些事讓我感受到了“看父敬子”的真正含義。作為父親的兒子,年少時我雖然沒有享受到他帶給我的榮耀,但他的勤勉、他的智慧,給了我一筆精神財富,我有他這樣的父親而感到自豪。工作后,父親常給我說:“變成了牛,就不要誤了人家的春,要做一行愛一行。”我牢牢記住父親的話,在代課那段艱苦的歲月里,始終不敢拿學生的成長和前途開玩笑,變成了“牛”,就要認真給人家耕好田。我雖不能光宗耀祖,但能讓父親有我這個好兒子深感欣慰。我用我的仁愛,我的勤奮,我的感恩,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優秀的學子,他們如蒲公英般遍及各地。 父親常說:“沒有受不了的罪,只有享不了的福。”父親十二歲就輟學,十四歲當生產隊會計。他只上了六年學,就走上社會。經歷了多次苦難,三年困難時期,一家人分得一小盆稀飯,父親頂在頭頂,大伯想抓一點吃,跳起一掰,全倒在了地上,一家人就餓了一頓。每當他回首這些人生經歷,總是云淡風輕。受父親的影響,在困難面前,我很少畏懼,堅信咬咬牙就會挺過去的。那年,我有了自己的孩子,代課那點微薄的工資已遠遠不夠家庭的開銷,我和妻子把家里的責任地起早貪黑地認真耕種,送孩子讀小學、初中、大學。重重艱難困苦,我總是對自己說,沒事的,沒有受不了的罪。只要堅持扛,那些困難也都不是困難了。 父親身患心臟病主動脈瓣閉合不全。當我拿到診斷書,猶豫著該不該告訴父親時,父親察覺我們的異樣。他很淡定地跟我們說:“你們不要瞞我,我知道我這次沒有好兆頭,我已經預感到了。”接著,他微笑著對我說:“我是沒有享福的命啊!”是啊,我們幾兄妹剛剛起步,都在不同的城市買了房,看到日子一天天好起來了,沒想到上蒼跟他開了這么個大玩笑。想想他這一生命運多舛,幾十年來,他一直在掙命,用自己的勤勞和智慧支撐了我們這個家,養育了四個兒女,節衣縮食供我們兄妹讀書。對于他自己,他很苛刻,就連住院吸氧他都不吸,說費用太高了。 這些“名言”彰顯了父親一生的處事之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這句話是父親的生存智慧;“背后不要談他人長短,論他人是非”,父親教育我做人坦坦蕩蕩;“前三十年看父敬子,后三十年看子敬父”,“坐席坐上頭、走路走前頭”,大年三十最愛說的“一家人要牢頭沒犯人、路上沒行人”就是幸福,父親用這些告訴我無論為人子女,還是為人父母都要扮好自己的角色;“沒有受不了的罪,只有享不了的福”,生命是堅韌的,任何困難都能承受得了;“吃得虧才同得堆”,是教育我們要懂得為人要大度、懂得奉獻、懂得謙讓、要不記得失。 父親去了,他沒有給我留下物質財富,但給我留下了豐富的精神遺產。父親的這些“名言”,凝聚了他對生活的理解,是他在人世間行走的法寶,也是對中華傳統美德的繼承和發揚。我嘗試著拿這些名言教育兒女,希望兒女也成為父親希翼的那種人。 父親是個普通的農民,一個飽受苦難的農民,但也是一個銳意進取、勇于擺脫困境的農民。他在這人世間行走了66年,他用他的勤勉,他的智慧來教育影響孩子。在我的眼里,他是一位好父親,一個受人尊敬的大寫的“人”。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arrow
arrow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