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 2020-10-12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笑看人生風雨路,淡泊平和心自安。 宋慶齡說:“上帝讓我活著,我不敢輕易去死。上帝讓我去死,我絕不茍且地活著。” 人生就是一個飽經滄桑歷經磨礪的過程。不管前進路上有多坎坷,多艱難,都得努力生存,健康活著。 為了看陽光,我們來到這世上;為了與陽光同行,我們笑對憂傷,把人生所經歷過的一切看著是風景。 有風有雨才是天,有苦有難才是地。 《水手》歌里唱到:“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么,擦干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 你心明亮,人間不會有漆黑。你心溫暖,生活不會有涼薄。你心強大,世界就沒有難事。只有堅持,才會有你想要的結果。 下著大雨,我沒帶雨傘,滿是泥濘的小路,摔倒了,爬起來,模糊著眼睛繼續往前走,不但沒有感到秋雨的寒冷,反而覺得雨水是暖暖的。 田野成熟金稻麥鋪滿田,樹上成熟的黃果子灑滿地,塘里的魚兒,跳過不停,嘀嗒嘀嗒的雨點,打在菏上的聲音動聽…… 這雨中的景,養眼又潤心。 讀書回家路上,突然下起大雨,衣快濕透的我,忽間一件蓑衣披在身上,原來是位看牛老爺爺淋著雨,把蓑衣讓給了我。事過五十年,我一直記得這位好心爺爺。 回想起老人,牽著我的手,一步步???踩過滿地落葉枯枝, 走著滑滑泥土路,送我回家,心是多么溫暖,又是多么的感激。 湖南秋季大雨不停,馬路成了“海洋”,人行道成了水坑,市民的車被堵,過路的市民被困,辛苦的公安民警不顧生命危險,日夜依守大雨中,疏導交通,救援故障車輛,背學生,老人過馬路,親手疏通水道,維持秩序,一班崗一站就是十幾小時。 勤勞的環衛工,穿著厚厚的雨衣,拖著重重車廂,不停地穿梭在大街小巷,地上的每根樹枝,落葉,都清理得干干凈凈。 這些人大都是中年老人,拖著疲憊的身體,不停行走著,打掃著,有的人腳還一拐一拐,看著讓人心疼! 我一次次散步在雨中,為雨中情水中誼受教,感動。 保護城市清潔,是大家職責,為什么有些人,摘下口罩扔地下,吃的早餐袋不放垃圾桶呢? 大風大雨大雪中,清理垃圾的是你媽和爸,或爺爺奶奶,你還會這樣嗎? 我在橋頭散步,一男士正準備扔口罩,環衛阿姨問,帥哥你口罩是不是要丟掉?放我撮箕里吧,他就像是沒聽見,把口罩丟在了地上,我說同志,這口罩丟公共場合多難看,相似女人的衛生巾,他猛一回頭說,“關你屁事”。 當時,好想罵他一頓,可我停住了。 修養,品質,不是一句話就能改變一個人。 人的好行為,好素質,好人品,與從小在家的教育,生活的環境和個人的平時習慣有關。 不會尊重他人的人,絕對不會尊重朋友,和諧家庭,熱愛社會。 一個人,最高的素養,就是理解別人的不同。一個人,最大的善良,就是理解別人的不容易。一個人,最深的感恩,就是理解別人的付出。 理解別人,其實是在更好的完善自己。眼睛純凈,人生處處是美麗風景。心靈干凈,對世間萬物都有純粹的感情。人品優秀,走到哪里都能彰顯他的高貴。 托爾斯泰說:“人生的一切變化,一切魅力,一切美好,都是由光明和陰影構成的。” 人生美在真實,不是虛偽。人生美在善良,不是惡意。人生美在孝道,不是外表。人生美在修煉,重在品格。 學習他人,把美好珍藏于心,頻頻回頭,深討不對之處,是對人生最好的嘉獎,最好的款待,最大的財富。 閱盡世間百態,誠品最佳。走過生活坎坷,真情最美,人間有愛,世界滿是光亮。 雨中情,水中誼,我們永遠牢記在心里。 作者:張翠梅(墨梅)岳陽市書法家協會會員。愛好書法,喜歡寫作。近兩年在平臺發表文字九十多篇,散文 詩歌在中國詩書畫家網多次榮獲一等獎。加友微信號Zhang18073037620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許多時候,我們對父母以外的親情往往看得都很淡,有的人即使給了我們許多疼愛與關懷,我們卻沒把這份情感融入感恩之中。當歲月把親情定格在我們仰望的星空和故鄉山坳的時候,這些零零星星的記憶就會一路奔跑著撲入我們的心懷…… 大舅媽給予我的疼愛與關懷和母親相比毫不遜色。聽母親講,大舅媽從小就沒有了媽媽,嫁給大舅以后,一生勤勤懇懇,把全部精力都默默奉獻給了摯愛的家園。由于大舅身體不好,在生產隊里干不了太繁重的活兒,為了養育四個兒女,大舅媽每天下地干活兒,鏟地、犁田、到碾坊加工糧食……每一樣都干得像模像樣,一家人生活的炊煙在極其貧困的日子里天天伴著晨曦和晚霞在山村的天空裊裊升起。 母親生下我的時候已經三十二歲了,奶水嚴重不足。當時,大舅媽恰好生下她的次子小峰,大舅媽就叫大舅把我和母親接到她家。她每次給小峰吃奶的時候,連我一起喂養。也許是我和小峰爭奶水的緣故,導致小峰從小就營養不足,不到兩歲就夭折了。而我則在大舅媽乳汁的喂養下,長得非常健康。 小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到大舅媽家玩兒。每次去,大舅媽都會在做飯的時候給我單獨臥上幾個雞蛋。用大舅媽的話講,我大姐(指我母親)一生命運不濟,就這一個兒子(我和哥哥是同父異母),到姥姥家了,咱就得好好疼愛。記得大舅媽每次到碾坊磨糧食或者到山上打秋板柴,都喜歡領著我。有時我渴了,大舅媽就會采一種叫酸漿的草本植物給我吃。 有一年臘月,大舅媽到生產隊的碾坊磨大黃米面,我跟在蒙著雙眼的毛驢后面玩耍,一不小心摔倒了,要不是大舅媽立即吆喝住了毛驢,我就危險了。還有一年的元宵節,我兜里揣著鞭炮來到大舅媽家,淘氣地在屋里給表弟表妹放鞭炮看,一不小心,燃燒的鞭炮屑把一床新被褥引著了。大舅氣得非要告訴我父親好好管教我,大舅媽百般阻撓,我才沒挨父親的訓斥。 我參加工作后,每次回鄉下,大舅媽總會把家里最好吃的做給我吃。大舅媽廚藝好,做出的“一鍋出”別有風味。我有了女朋友之后,每次去,大舅媽都傾其所有,頓頓飯餐桌上杯盤摞疊。每次臨走的時候,大舅媽寧可出外借錢,也要給我的女朋友拿上20元錢路上花。大舅媽依依不舍的眼神會一直把我們送出很遠…… 大舅媽喜歡吃干糧,我每次回去,都要背一些煤礦的班中餐給大舅媽吃,大舅媽逢人便說:“我的外甥可心疼我呢,這么老遠還惦記著給我背面包,我真沒有白疼他。”偶爾,我給大舅媽一些錢,大舅媽總是和我推讓許久,直到我的眼淚快流下來了,她才把錢疊得板板整整地放進衣兜里。 大舅媽病危的時候,我一直忙于工作,心想等忙完了工作再去看望她老人家。沒想到,等我接到表弟哽咽著打來的電話的時候,大舅媽已經離開了我。我一路奔波跪倒在大舅媽的靈柩前時,只喊出了一聲大舅媽,就泣不成聲……我悔恨,如果我能放下手里的工作,或許就能看見大舅媽期待的眼神,或許就能聽見大舅媽臨終的叮囑…… 疼我如子的大舅媽,你就是夜晚經常走進我睡夢中的娘,你就是每年清明節風中的呼喚,你就是故鄉飄舞的炊煙……你永遠都不會走出我的記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吃完晚飯,刺眼的陽光已漸漸淡去,拉開窗簾,有些不習慣地享受這城市的繁華,若有所思。 突然,窗臺上一角縫隙里長出的雜草,引起了我的注目。在高高的六樓,草種從何而來?而在這淺淺的縫隙里,如何生長? 我不就如這一株草么? 當生活不如意的時候,如同毒素一般在腦海里頻繁浮現,只是這樣的毒素對于一直要強的自己來說,顯得脆弱很多。不管現實多么殘酷,我一直站在堅強的一邊,總會找一些自己明知道不成立的借口或是理由搪塞自己,尋得些許慰藉。 這株草,能在淺淺的縫隙里,在如此糟糕的環境生存。我怕是沒有這種勇氣。 與這株小草相比,我是幸運的,因為我知道自己從何而來。身邊很多人說,年輕就是好,可以肆無忌憚、無所顧忌。但當年輕的生命,在經歷過某個年紀不該經歷的事情過后,對于今后的生活,多少是有些恐懼的。 走到絕境的時候,內心懷念或放不下的那些東西便會支撐自己。這株草或許也不例外。我一直覺得,不管如何,都應該盡可能地做好每一件事,不留遺憾地過好每一天。 我想,當狂風席卷窗臺,這株草在搖擺中,想的是“挺挺就過去了”;而當暴雨淹沒這條縫隙時,這株草想的是“陽光總在風雨后”。就這樣,這株弱不禁風的草逐漸粗壯起來,再也不怕狂風暴雨。 不管什么時候,在哪里,我最懷念和放心不下的,是母親。 離開家的那天,母親毫不猶豫地殺了買來沒喂多久的鵝,一家人開開心心吃了頓團圓飯。在飯桌邊,母親說她會照顧好自己,讓我不要擔心,然后對我千叮萬囑,要好好工作,有不順心的事就給家里打電話,要吃好穿好,不能虧待了自己。 每次我外出,母親總會嘮叨許久的,這次也不例外。也正是母親的嘮叨,讓我始終放不下,導致在辭去工作的時候猶豫了好幾天。 不知不覺,夜幕籠罩了一切。若是一株草,我也會像這株長在高高的窗臺上的縫隙里的草一般,在這城市里——扎根。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台南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arrow
arrow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