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夜,你在我的夢中游走,栩栩如生。 你猶如一股輕微的風,在我的耳旁拂過。你的臉上帶著一抹憂郁的微笑,我想捉住你,可惜,瞬間沒了蹤影。愜意的緊閉雙眼,沉醉于與你相識的點滴。千般柔情在你這里呈現。想起你美好令人心動的笑容,如初春的陽光,倍感溫暖。對你的神情,隨風逐流。 我的心緒隨風飄揚,在你的記憶中若隱若現。我找尋你的目光,向你的方向奔去。我撲進你你的胸膛,感受你起伏的心跳。你擁我入懷,幸福的淚花兒在胸前閃爍。你說,本想給我風的浪漫,卻給了我云的瀟灑。仰頭與你對視,驀然發現,你的眼睛有幾滴液體,晶瑩透亮。你說那是花瓣上的露珠,眷戀嬌艷的花朵。 我有過浪漫的夢想,想牽手漫步海邊,一起與你看朝陽起起落落。想有朝一日,在我們相識的那日,低吟淺唱這愛的旋律。心中拾起你的記憶,仿佛一切就在昨天。心中的角落,被你覆蓋。你的笑貌定格在腦海,讓這一切變成了永恒。黯然神傷。你的出現,不禁讓我驚喜若狂,更讓我的情感有一道摸不出的憂傷。心中始終對你莫忘。 這個童話如煙,揮之不去。如江水永不停息。 記憶中的往事為何這般鮮活,如此沉重。漫漫長路,遠方的路口你是否在張望,心中否記得我的容顏。孤寂的夜晚,你會不會像我借月光感傷,以此消愁。 有種情感,如,一條幽柔的溪流,涓涓流淌。 閉目深思,這幸福而憂傷的故事,不知結局如何,我不敢多想,夢中的風景是否一樣燦爛。不知為何,眼中留下了兩行淚…… 夢中,你悄無聲息的走來,在心中逗留。心底留香,我把你濃濃的笑意深藏,那是我幸福和歡愉。我在軌道守望著你,體驗你的厚愛。思念猶如一葉小舟,夜夜滑進我的夢鄉。 望著窗外的陽光,照在身上這般溫暖。一人獨處,舉起酒杯,消愁之意正濃。街上的店鋪優美的樂曲響起,撥聊心弦。 沾上了你的墨汁,從此撩得我多愁善感。四處流蕩,卻發現,你的容顏這般清新。這行含著淚的往事,傷感而憂傷。默默徘徊于窗前,望著空中飛翔的鳥兒,嬉戲的在空中低訴輕語,忽遠忽近,很是感動。多情的蝶兒,編織著美麗的童話,纏綿而凄美。 今天,我把最濃厚的溫情,從我的指尖涓涓流淌,帶給你我的朋友,萬般柔情,如同泉水,向你傾斜。 如果世界真的有輪回,我希望下一次還能遇見你,做你的朋友。因為有你的惦念,我才如此多情。讓我們一起好好珍惜,彼此擁有,讓愛的芬芳彌漫心靈,從今不在孤獨落寂。絲絲陽光,把你我一同照耀。此刻,你就如空中的風箏,在無盡的空中飄落。常常的繩線在我的手中緊握。這點滴的歲月,津津醇香。 你是否知道,我慶幸與你的相識,眾眾蕓生你是我今生不變的牽掛。在這兒,我僅以此文向你問好,向你祝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光陰飛逝,斗轉星移。歲月的年輪又馳騁到這飛雪的節季。漫步在潔白晶瑩的雪地,遙望那瑞雪繽紛的天宇,思念的情懷再次撞擊我傷痛的心靈,澎湃的思緒劃破那遙遠的時空…… 我與雪兒是中學同窗,她白皙娟秀,天生舞蹈的身姿。她歌喉清亮,具有演唱的天賦。我酷愛音樂,喜好樂器。也許是音樂的魅力形成彼此共同的心儀。從此,美妙的歌聲、動聽的旋律伴隨著我們走過一個又一個的歲月年華。 每次班級在迎新年的聯誼會上,我伴奏她演唱總是成為聯歡的最大亮點。同學們一致公認聯歡會成為我們倆的演唱會。特別我們代表班級在學校禮堂的匯演上,我拉小提琴她演唱“我愛你塞北的雪”,將彼此的合作演繹到極致,仿佛與專業的歌手比美。 不知是緣分還是天意,我倆順利通過升高中考試又在一個班級成為同窗。雖然,高度緊張的學習生活使我們每天都處在高考的沖刺階段。但是,彼此約定每周末擠一點時間在一起共享音樂之愜意。距離高考還有一年多,雪兒因父親工作調動,全家遷往南方一座大城市。 在一個白雪飄逸的季節里,我在車站為她送行。彼此好久佇立無語,唯有惜別的淚水簌簌灑滴。當列車緩緩開動的那刻,我揮手說:“經常來信好嗎?”,雪兒揮淚縱橫默默點頭。從此,我們每月至少一封書信傳音以抒懷彼此的情感,并形成了一種永恒的承諾。 就這樣多少風花雪月,我們鴻雁傳訊。多少個春夏秋冬,彼此書信問候。在金秋麗日收獲的季節里,我收到雪兒的來信,從熟悉的文字里,我知道雪兒實現她多年的夢想,考上音樂學院。此刻,我真為雪兒人生精彩的轉折而感到榮幸。 陽春三月,咋暖還寒。我突然收到雪兒的加急電報,曉知她得了白血病。頃刻,我陷入萬分悲痛的漩渦。次日,我邁著沉重的步履登上南下的列車…… 在凈潔的醫院里雪兒躺在病床上,從蒼白消瘦的面容上看出雪兒的病重極度。雪兒為了考研廢寢忘食、夜以繼日又學習聲樂又練習舞蹈,終因積勞成疾釀成不幸。 因單位工作甚忙我照顧雪兒數日,臨走的時侯我鼓勵雪兒一定堅強戰勝疾病,我會經常來看你的,不要忘記彼此書信來往的承諾,并將身上僅有的錢留給雪兒以表寸心。 時間如水,歲月蹉跎。我與雪兒執著的恪守著彼此的承諾。從陽春彼此共識人生之路的艱辛,到盛夏彼此互勉守望生命的永恒;從清秋彼此傾心相思繾綣的文字,到隆冬彼此回味離別傷懷的飛雪…… 又是一個飛雪彌天的季節,我帶著家鄉的特產登車南下,去看望雪兒準備給她一個驚喜。當我敲開她家門的時候,看到雪兒的母親滿臉憂傷。突然,我在雪兒的寢室墻上看到她的遺像。頃刻,我頓覺天旋地轉…… 雪兒的母親含淚告訴我,女兒在半年前就病故了。她臨終前將一打已寫好的書信交給我,如哪天自己不測千萬不要將噩耗告訴你,并讓我代她按著順序一定每月初給你郵寄一封,履行你們之間生前的承諾。雪兒還說他遲早會來看我的,如果哪一天他來咱家,你一定將這封特別的書信親自交給他…… “思念的志明: 當你打開這封信的時候,我可能在另一個世界了,我抱怨蒼天的不公讓我過早的步入天堂。 此生我有兩個遺憾,其一是沒能走完我篤愛的聲樂與舞蹈的藝術之路。其二是我感恩你對我的至愛,但此生未能回報。從中學你我同窗相逢開始,是音樂的神韻將彼此的憧憬凝聚和升華到快樂的彼岸。我喜歡你淳樸與善良的為人,我欣賞你精湛與高超的琴藝,我欽敬你對工作與事業的執著…… 我知道你對我有愛慕之心,但緣于你是一個普通勞動家庭的孩子,而我是一個高干家庭之閨秀。所以至今為止你始終沒有表白自己內心的情懷,而是把至真至純的愛始終埋在心田的深處。 在你我個人之間愛情的問題上,我不敢違背父母之命正是迫于家庭的壓力。所以,我總是回避這個問題,但我從內心深深愛著你,人生真是難如意。誠然,當我的生命遭遇不測的時候,正是你那真情的書信與赤熱的心語溫暖著我冰冷心房,使我的生命得以延續。 此刻,我十分懷舊彼此疇昔同窗數載那難忘的歲月,我多么渴望再能聽到你拉小提琴那唯美動聽的演奏。我更期冀你盡早再覓知己、喜結良緣。 我知道你那把敝帚自珍的小提琴已經不能使用了,但你舍不得買新的,而把節省的錢郵寄給我。現在你我陰陽兩界,我不能在兌現彼此書信的承諾。然而,此生我唯一能報答你的事,就是委托母親買一把最好的小提琴送給你,以慰藉我此生對你留下的所有憾事。言盡。雪兒” 閱罷雪兒的遺信,目睹雪兒寫字臺上嶄新的小提琴和未寄出的書信。我再也控制不住內心的情感熱淚奪眶而出。 次日,在雪兒母親的陪伴下我來到雪兒的墓地,將絢麗的鮮花敬獻在雪兒的碑前。此刻的我,唯有滾燙的淚水與無盡的思念。凝望雪兒孤零的墓塋,我默默向雪兒許下最美麗的承諾。以后每年你的祭日我都會來陪伴你,永遠不會讓你孤獨,用琴聲慰藉你的靈魂和彌補你心中的遺憾。 一陣清風掠過,我暮然拿起雪兒送給我的小提琴,演奏起雪兒生前最喜歡,最愛聽的《梁祝》,頃刻,悠揚的旋律劃破了墓地陵園那寂靜的天空…… 春華秋實 2013年12月14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