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年四季,殊不知送走了多少個春秋。時光總是會在日子的映襯下暗淡消失,揮霍青春。不禁會回眸那一段段過往云煙的記憶。      可想那些數之不盡的回憶印記會留給我的竟只是最初的印象。縱有那些早已經泛黃而腐爛時的相片卻仍猶存在我的相冊紀念回憶錄里;也深深地鑲嵌在我的腦海里徘徊蕩漾。      曾經的回憶、回憶里的的掛念,略微仿佛卻與我有一種親切般的依靠歸宿感,依靠中的幸福也會使我的內心從此都不能將那一段歲月殘留的印記忘卻,遺失最真摯的那一段段難以割舍的回憶留戀。      抿嘴回眸莞爾一笑那段段數之不盡的留戀仿佛還在那里默默地、默默地守候著我,會使我不禁有初衷般地依戀,竟會臆想著走在她的身旁,牽起她那纖細柔滑的小手,相伴此生,熱切地希望彼此相知相伴;相伴相隨、知足常樂。      但千萬不要敘說著時光將會永遠在我的身邊跑掉、溜走遺失,不曾與我在一起歡樂相隨;也不曾與我在一起攜手相伴、飲酒作樂。但我仍然可以去追溯著、思念著青春時光所遺留下的種種回憶、回憶起初始的那一幕幕親切的思念;回憶起那曾經值得如此之掛念已久的畫面。雖說曾經時的畫面早已隨著年華的摩擦、歲月的輪回間逝,被悄然送走了它。只沉浸在年華歲月的陰影里,宛似歲月年華的她是包攬回憶印記的母親,靜靜守候著我會把這些美好如初時的景物一一觀賞完之后,她便會以綻放和悅的笑靨來將這些美好的收回在自己的衣袖里,卻只留下美好的倩影。      歲月揮逝,四季也來回更迭。而有一些人竟會走在被熾熱的太陽光照射下的沙灘上莫名地會拾起一枚貝殼來反復把玩。有些時候,他還會凝眸于貝殼上的花紋紋路,不由地會在不知不覺之中回想起最初的那一段青春時光的光影,會心一笑;也會在有些時候,只見他突兀地隱隱啜泣,眼眉稍處的淚花如同那般晶瑩閃爍的露珠;臉蛋如同那一片惹人愛戀的荷葉,卻只見淚花會如露珠般地不經意滴答在荷葉上,傾聽著卻是那清脆美妙的音調。      時光,猶如曾經匆匆遺失的過客,卻不曾在我的身邊來回徘徊、游蕩,只會待到時光淺淡、老去時,我才會倍感珍惜在那段時光里曾遺留下難以割舍的美好;也會駐足留守于在那時光里。卻只會唉聲嘆息道,你為何會匆匆而去,徹底湮沒你初始的那一段美好呢?      是否我并沒有好好地把你安放在我的內心;或是我也沒有將你擱置在我懷里,成為我的心房。曾莫名地深疑著問過自己;是否會是我的錯失,而使你會在轉瞬之間不見了蹤跡,隨著時光暗淡隱去。      其實我也并不知道隨著時光瞬逝中的你,是否會在遙遠的一角回眸、淺露淡意的笑意,將會對我是怎樣地依依不舍或是流連忘返呢?     或許只需等待到桃花入春之際,朵朵含苞欲放的時候,也會顯露出你的身影,過去的身影也應會再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與我相伴攜手在一起,陪伴著我;直言微笑面對著我,你卻一點兒也不曾羞澀;也會如此之坦率地凝視著我。      只是曾經在過往轉角時的那片精妙絕倫的夢境而已,并無虛幻,而只是一種對于曾經的美好掛牽。此時不禁也會在臆想著,此刻,我綻放著濃淡的笑意也會在年月的轉角處能再一次地遇上了你,那該有多么美好呀!也是我余生之中的福分。不由地會波折于我的內心深處,迂回在我的腦海之中。蕩漾... ...     抿一抿、抹去揮霍著的青春,留戀沉浸在我心,那些淺淡的時光,宛似夢縈環繞,夢囈著曾遇到過容光煥發時的仙女那翩若驚鴻、婉若游龍般的樣子,只見在天宮翩躚起舞時的她卻微有些羞澀,手捧著繡娟好似故意遮攔住自己的那張如花似玉的臉蛋。     時光被無情的歲月悄無聲息地送走,抿嘴留戀于過往的曾經,美好的倩影也會陪伴著我,使我不禁只會波折我那一縷縷思念、思念著已逝去的時光,由衷言謝,只因時光遺留下的倩影卻仍與我默默相隨,留守于我的身邊;與我會在時光的淺淡下共飲下這一杯相思之酒。     一杯相思酒深入在我的心田,便會是對于時光有一種思念與掛牽;也會抿嘴留戀起那淺淡的時光給予我的美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如果淚水可以還原 還有什么是虧欠 如果流年可以召喚 還有什么遺失不見 如果深埋從前 還會長出春天 那我想把愛深埋 來年收獲情深一片 滄海桑田…… -------------題記 日子依然清寂,陽光晃得醉眼迷離,一招手扯下三寸安放自己。無需裁剪的服貼順意,就很自然有了默契。不去打攪任何人的軌跡,也不想有人闖入我的領地。我在心底筑了一座城,設下結界將紅塵屏蔽。此岸,春草離離,彼岸,落雪寂寂。風吹動了風鈴,搖擺著記憶,花開了,卻掩飾著美麗,把頭藏進葉子的綠衣。云飄來了,悄無聲息,眼神專注,也許那是你在我的天空停駐,看看我的無依.望著杯中的茶,隱約里看見你的臉,縈繞在茶霧升騰的空間,羞澀的笑讓心隱隱發酸。思念就這樣一點點泛濫成海,很想化作一朵云,飄蕩在你的滄海桑田。不為永遠,只想守候你疲憊的歸路不單,從日出到遲暮,從月升到華年… 我用柳枝蘸著晨露寫信,借著清風舞動的癡狂。順手曳下一縷朝陽,畫一卷魅舞瀟湘,微笑向暖一世情長。遠處飄來一片云朵,我飛快的把信件投遞,讓風送一程。輕飄飄吟誦一曲悱惻的斷腸離殤。菩提樹下,你紅衣袈裟,指捻佛珠紅塵一笑,我便噬魂銷骨為你鎖下心莽。早已倦了經年的風霜,西風小樓畫紅妝,把盞對影醉一場。人生就是一出折子戲,仰首低眉間五千里河山,以成了我的魔障。彩云逐日隱星芒,九曲回腸入夢涼。藏躲在夢里,任憑風移梅影上書窗,清唱淚月光。紫檀青煙渺渺蕩,晨鐘暮鼓輪回響,怎經得起滄海桑田勿相忘。落花捻成血,紅豆化為塵。情絲環成扣,相思聚成林。誰人 陪我,光陰中大醉,浮光掠影里聽簫音漸起,凌止素心此生狂…… 相遇的那一刻,就知道今生只能遠遠的看著,只能在心底寫下一生相守的承諾。愛在飄搖的風中凋落,緣分匆匆擦肩而過,從此天涯海角,影單人成各,風雨寫蹉跎。你被我囚禁在回憶里,永遠不舍,而我在你的哪一寸阡陌中可以醞釀復活。我恐懼天黑,夜總是太長了。風狂掃著凌亂的思緒,將一顆碎了的心,不斷撕扯。今夜又下雨了,雷聲轟炸著耳朵,我卻忘記了關窗,任風吹著。手臂很涼,我沒有抱緊自己,就無助的坐著。不會去打攪你的沉默,不禁想起你曾對我說:失眠了,叫我!電話就在枕邊擱著,那個號碼我永遠不會去撥。淚在心里泛濫成河,卻逞強的笑了,這樣的我算什么!是不是上輩子犯了錯,今生要承受所有的罪過。那么我會默默都接著,不去閃躲...... 時光流逝,春色已漸漸走遠。只有專注的目光,一直停在那已經模糊的記憶里,不肯轉身期待回眸。佇立的太久,思念已經醞釀成囚,如罌粟的毒,無法戒掉,只能任其侵蝕每個 春秋。離別那一串淚珠奪目的墜落,砸在鎖骨的痛處,冷掉了最后的溫柔。清風乍起,搖落一楨槐花香,那落花的殘魄里,糾結著夢中多少往事的殘留。終究,從來處來去處去,季風敲開了夏的窗欞,點亮另一個朝夕,只是未見故人回首。有些話永遠不會再說出口,有些人永遠在回憶里游走。風依舊,情花只開一季休,菡萏蕭瑟灼更漏。幾何春秋,幾度憂,紅顏飄零云中走,蝶舞飛花夢里留。挑燈醉看棋子落,琴音莫嘆曲流觴。 --------后記 剪三寸日光,縈繞柔指纖纖,這一刻妄歸,在專注中逗留,在逝去中追悔。 彈梅花三弄,任由思緒飄飛,這一瞬皺眉,在憂傷中頹廢,在淚水中勾兌。 瀲一池春水,褪去千年嫵媚,這一次唯美,在純凈中隱退,在糾結中輪回。 度殘陽成輝,承諾生死相隨,這一只雨蝶,在紅塵中渡劫,在等待中枯萎。 文字:飄零 QQ:2284736711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