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早已不敢回憶過去,害怕疼了自己也疼了你。可當凌晨的鐘聲打破昨天與今天的界線,我還是一如既往偷偷的藏在時光的縫隙里。 因為每到這個時候,回憶會像決了堤一樣,勢不可擋的向我襲來,想著你的離去是何其匆忙,連向你揮手的機會都沒有留給自己!回過頭來,你我早已相隔千里,而我除了說一聲“祝福你”再也找不出其它的話語!只能在心底里默默地說一聲,惠利,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莊塢孤蝶

其他熱門新知02

早晨的太陽發出光熱,從樹縫間隙中擠入進來,溫亮了原色翠翠綠綠,在風使的親吻下,讓那些嫩芽綠葉有了歡笑的搖擺,寫下了滿春的詩情畫意。 綠色,真的讓人心舒爽懷,不用花的裝點,也有著誘人的神奇。若能情魂落綠,也會有溫溫柔柔、纏纏綿綿的深情動魄。 我寧愿讓你變成青草柔荑,綠色松軟,摟抱我足夠深愛的甜睡。我寧愿讓你變成綠葉翡翠,光潔燦閃,伴隨我與你的廝纏魂飛。 守候,那片綠色,僅僅是為了等待你婀娜多姿迤邐而來,讓少女光裸的身軀在綠嫩中更加艷彩。有陽光為證,愛與綠遇在一起,有著滴嫩的情愛。有風隨處傳揚,情與愛交媾在一起,有著你我綠色的澎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