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自從國慶放假到今日回家,已整整2個月了。剛剛褪去的導游證的浪潮,看著身邊的人釋然的的快樂,獨我一人悵然若失,臉上卻一副釋懷的樣子,和大家一起沉靜在壓力過后的喜悅中。 11月6日導游筆試過后,我將自己埋在圖書館,每天都除了上課外,就是在圖書館背導游面試資料,看看文學書,最近在讀的一本是史鐵生寫的《記憶與印象》,我喜歡我的思緒自由的飄蕩,就讓我的日記也隨我隨性的心一起飄揚吧,書里面的營造的氛圍永遠是那么寂靜,史鐵生在最美的年華里經歷了人生一個巨大的挫折,從此與輪椅為伴,也許是因為這個打擊👙,給了他更多的的時間盤問自己的靈魂,思考生與死,平靜的感受外界的事物,一花一草,他引用現代浪漫詩人徐志摩的那句,輕輕的來了,輕輕的走了,深刻的詮釋了生與死的意義,他在用心的感受身邊的大大小小的事物,讀他的這本書,我的靈魂也得到了安詳與寧靜,不懼怕死的到來,只想活在此刻,靜靜地享受活著的美好。 導游面試那天,我犯了一個低級錯誤,本來找你輪到我講解的景點是溪口的雪竇寺,結果我上去講的時候,我不知道是不是出現了幻影,還是我過于緊張了,呈現在我眼前的是雪竇寺三個字,那時我的心慌了,因為這個雪竇寺要比雪竇山難講多了,內心在短暫的謊亂想后,我接受了事實并坦然面對,講解的過程中我很少看視頻,當我轉過頭看向視頻的時候,放的正好是雪竇寺第一景的御書亭,我立馬反應過來時,評委老師說好了便開始問我題目了……下來坐回位置時,我整個人陷在了一個深淵中,凝重的心,木訥了,我的眼珠子也在那一刻不在轉動,周圍繼續面試的同學,周圍的一切都隨我遠去了,我只知道,脆弱的我的心,這次又要面對失敗帶給它的心靈的創傷,一個多月泡在圖書館那么用功背導游書,卻在此刻,一切的努力敗在自己所犯的小錯誤上…… 這一刻無從落筆,這篇日志就寫到這里結束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1、看不到你原本明亮而單純的眸子,你變了。看不到你原本認真的臉龐,你變了。看不到你原來認真學習的樣子,你變了,為什么你要變,變的那么的墮落,變的那樣讓人心酸,讓人難過,讓我想抬手給你一巴掌,我知道你不是以前的你,變得讓我陌生而害怕,我知道,我打不醒你,我為什么還要抬起我的手,打你。 2、我之前一直認為,男女之間的友誼,總是因為男的對女的有興趣,而女的不喜歡男的,或者是女的暗戀男的,而男的對女的沒感覺,因此他們只能維持在友誼這個階段。在將來的某一天,如果男的知道女的已經有男朋友,或者女的知道男的已經愛上另外一個女生,自己再也不可能得到他了,那么這段友誼將會慢慢淡化,直至永遠消失,這樣就結束了你們之間的情了,當然,是友情。 作為一個男人,我當然不希望這樣。我會很自私的想,如果我喜歡你,請你不要只把我當友情來用,而如果喜歡和你一起相處,但我不會愛上你,那么我們只能是友情,我也不會想你喜歡我或者暗戀我,因為這意味著結束。當然,我更加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在男人與男人之間,這我無法想象。 3、我想說,我必須承認,朋友很重要,我很珍惜朋友。但是,對于有些朋友,你是那么的自大,自以為是的話,沒有了你世界照樣會轉動,因為,這是常識。將來我和你都會為你的過去表示惋惜。當然前提是你已經覺悟了。 4、時間在一點一點的流失 對你的感情卻只增不減 原來冰封的記憶 就像水一樣 在一點一點的融化 現在已經在慢慢的溢出 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 我發現了天平漸漸的在傾斜 知道它在往那一邊下沉 更知道哪一邊更重一些 那么多年過去了 記憶卻在漸漸清晰 仿佛就像剛剛經歷風雨洗禮過初晴的天空 原來殘缺的部分就像系統一樣在慢慢被修復 我知道我已經淪陷了 從踏進去第一步之后 我就再也沒有走出來過 自己卻在以為我早已走出來了 這么多年來原來一直都是在畫圓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那感情確是那么的強烈 仿佛要沖破叢叢封印破印而出 越加的掩飾它卻反彈的更加強烈 幾乎要脫口而出我愛你 愛你愛的是那么強烈 有時候真的想把這段感情格式化掉 它卻給我說文件無法格式 真的是一個莫大的諷刺 刪除容易 徹底刪除太難了 一篇不該出現的日志 一段不了了之的感情 我是小妍,扣扣:1750590237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推薦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