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工廠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好日子過起來真快,轉眼間子女們都成家立業、結婚生子,另起爐灶了,家里剩下的都是些七老八十的人了。人老了需要照顧,有些體力活,像買米這樣的差事,就力不從心了,很難從市場上把幾十斤大米弄回家。 好在前幾年,我住在東新南路上的大妹妹聯系了一家米店可送貨上門。我清楚記得第一次送上門的一包五十斤重的大米包上寫著“老熟人”字樣。糧油體制改革后,大米的品牌也多起來,竟有叫“老熟人”品牌的,我看了真覺得新鮮有趣。不過,這“老熟人”大米煮出的飯口感特別好。我們連續叫米店老板送過幾次“老熟人”大米,老板真不錯,電話一打米就送到了。只是后來送的就不是“老熟人”了,而是別的牌子。老板說進貨一次次不同,現在進不到“老熟人”品牌了。后來,蘇米、黑龍江北大荒米,我們都吃過,但“老熟人”三個字入了我們的肺腑,怎么也忘不了。漸漸地,我們干脆就叫米店老板“老熟人”。一旦家里米不多了,就說給老熟人打電話,叫他送米來。 久而久之,我們跟老熟人也共出交情來了,米價逐年變動,我們從來不管,只要老熟人的米送到門口,立馬問明價格和斤量就付錢。老熟人為人厚道、誠實,有時米袋子剛從背上放下,就說進價又漲了,我們說沒事,你說什么價我們照付。我們感激還來不及呢,人家無論春夏秋冬、刮風下雨,一個電話,米就送上門,再親的人也不見得比老熟人爽快。有次我們跟老熟人請教,這米袋子上的線,怎么也拉不開,經常是用剪刀剪得一段一段的。老熟人聽了說這好辦,他抓住線頭不知怎的,一拉就下來兩根整線,米袋口就開了,后來,每次送米到門口,他都先把線給我們拉開。老熟人在外口碑好,在家也是模范丈夫,還操持家務,五十歲的人了,里外忙得樂呵呵的。 最近這次送米,讓我們特感動。2019年1月8日,我們打電話過去請他有空就給我們送一回米,他當即答應第二天下午送。誰知到了1月9日,南京漫天飛雪,我們電話過去,要他推遲送來,他卻說沒事。下午,他蹬著三輪,冒著大雪,第一次到我們的新居玉堂花園送來兩袋米,放在門口,執意不肯進來坐。我妹妹正忙著給他付款,我這個不管家務事的書呆子出于好奇,給老熟人和他送來的大米拍了個照。原來這兩袋米叫“九粱紅”長粒香大米,袋子上標有米的生產日期、保質期和質量規格等。我還和他打招呼:“老熟人,你好。”其實,老熟人姓杜。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每個人都有媽媽,都有享受母愛的權利,我也不例外,我的媽媽是一位和藹可親、善解人意的媽媽。今天,我想對您說:“我愛您,媽媽”。 媽媽,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您就算再忙也要指點我,檢查我的作業,這時,我想對疲憊不堪的您說:“媽媽,您辛苦了”。 在我生活中,總有摔跤的時候。有一次,我和哥哥賽跑,可是,跑著跑著,我就摔了一個大跟頭,哥哥哈哈大笑,我卻在一旁嗚嗚地哭,因為是個大跟頭,所以鮮血不斷地流著。哥哥看見我流血便不再笑,把我扶了回家,這時,忙碌了一天的您回來了,我和哥哥千方百計擋往傷口,可您還是發現了,您不停地問我們怎么回事?我們啞口無言,您為我包扎,還把我哄睡了,忽然,我覺得有一滴水在我的臉。原來是您的淚珠。此時的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沒事兒,不用操心”。 媽媽,您為我不停操勞。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您!” >>>更多美文:感恩

徐曉的《lt;今天gt;與我》發表在美國出版的1999年的春季號《今天》文學期刊上,1999年由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出版、廖亦武主編的《沉淪的圣殿——中國20世紀70年代地下詩歌遺照》同期收入此文,承蒙網友深宵曠野獨行人的推薦,買不到原書,只好在網上查找到,就在網上讀了徐曉寫于1997年的這篇文章。可能許多喜歡詩歌的人早已看到過這篇文章,今天重新提起來,完全是因為自己以前的孤陋寡聞所至,且我實在是喜歡徐曉的文章,閱后便記下讀后感,聊也自慰。 徐曉在文章的最后寫道:“我之所以寫下了以上的文字,大多是因為我們的兒子周易然,當年他還沒有出生,如今也只有九歲,一個沒有父親的兒子只有靠母親為他留下一點父輩的蹤跡,我希望將來他能從這些文字中了解并感知他的父親。”其實何嘗又不是讓我們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人,去了解那些不曾經歷過的往事。 《今天》停刊到現在大約已經二十六年,許多當年熱愛《今天》的人或許早已經忘卻它,或是忘卻了它曾經的存在,也許包括那些曾經為《今天》而付出心血的人。可是有一個卻始終沒有忘記《今天》,這個人就是徐曉。 1973年,18歲的徐曉從朋友那里得到一冊手抄本的詩集,正是這個偶然的機會,徹底改變這個正值青春年少美麗的少女,通過《今天》這本詩集,她認識了詩集的作者趙一凡,趙一凡是影響徐曉人生最重要的人,徐曉在一凡家結識許多的文學青年,在一起讀當時列為禁書的《帶星星的火車票》《麥田里的守望者》《新階級》等書。徐曉在一篇題為《無題往事》的散文中這樣表述趙一凡對她的影響:“我把他當作我的上帝,我相信他的每一句話,并不在乎他把我帶到哪里,事實是,他帶我到哪兒我都會萬死不辭。”這是一個人的影響力,抑或是時代的影響力。 正是因為這樣,她和趙一凡在1975年同時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而被捕入獄。在兩年的牢獄生活中,一凡向她介紹了北島,就是后來《今天》的主要發起者和重要的參與者趙振開,她還在獄中認識《今天》后來的參與者程玉。程玉是原國民黨高級將領的女兒,因反革命罪被捕入獄,那時的徐曉不到20歲,而程玉則不到17歲,她們被關在北京城南的同一座牢房里。《今天》停刊后,程玉到美國留學,后來她們偶然在北京相遇,那天是六月四日,第二天又在家門口告別,一周后程玉又回到美國。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偶然的相遇,預示長久的離別,除相擁而泣,剩下就是無盡的思念。 趙一凡的出現,不僅改變了徐曉的人生,而且一凡的存在,成為徐曉的精神導師和精神支柱,他們一直保持那種純真的朋友之間的情誼,徐曉在文章中寫道:“我愿意他活著。為我而活著,為世上有一個真正理解我、呵護我、容忍我的人而活著,盡管我很清楚世上沒有誰能僅僅為誰而活或者為誰而死。”她(他)們從認識開始一直到一凡1988年去世,保持了15年的友誼。一凡去世時,徐曉正好生下了她的兒子,為沒能去照顧病重的一凡而感到內疚。 我讀這些文字,其實我并不懂得詩歌,也不知道詩歌對于詩人的重要,我只覺得通過《今天》,看到那些年代人與人之間的友誼,看到朋友之間的真情。于我來說,這些尤為重要,這就是我寫下這些文字的理由。 徐曉的《 lt;今天gt;與我》寫到兩個重要的詩人北島和芒克。徐曉是通過趙一凡認識北島的,徐曉從趙一凡那里看到的手抄本詩集的作者,就是北島。那時原徐曉只不過是一個18歲的美麗少女,當時已經是小學教師。這使我想起我的姐姐,我們家里最苦命的人,也是在18青春花季時,到我們這里一個偏僻的鄉村當一名小學教師,后來我姐夫40多歲患腦中風癱瘓在家,姐姐無怨無悔服待護理他整整17年。這是一點題外話,用宿命論的觀點都是每個人的命運。 兩年的牢獄生活,使得徐曉情緒很低沉,為此趙一凡介紹一些朋友給她認識,這其中就包括北島,北島的本名叫趙振開,從認識的那時起,徐曉就只叫他振開。振開是一個性格抑郁不善言談的人,他不會高聲的講話,也沒有激烈的言詞。那時,振開唯一的妹妹姍姍因為搶救落水兒童剛剛犧牲不久,心情是最不好的時候,他在給朋友的信中說道:“如果死是可以代替的,我寧愿去死,毫不猶豫,挽回我那可愛的妹妹,可是時勢的不可逆轉竟是如此殘酷,沒有任何選擇的余地。”可見失去親人的痛苦,給了詩人極大的打擊,對北島的影響是多么之大。 在朋友的圈子里,北島有個外號叫“老木頭”,徐曉認為振開那是“有思想的木頭”,他把自己的思想和敏銳藏在木吶的外表下。北島是一個在任何情況下,都能保持有思想的人,正因為如此,他的詩從一開始就帶有強烈的社會參與意識。徐曉在文中寫到:振開是一個天才的詩人,但是政治過多地干預了他的生活,影響了他的創作,于是,人們更多地記住了像“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這樣的詩句,而忽略了另一些像“從那微笑的紅玫瑰中/我采下了冬天的歌謠”這樣的詩句。也就是說,人們寧愿記住正義的、英勇的、深刻的北島,而往往忽略了內向的、孤獨的、脆弱的振開。 在《今天》發刊期間,北島在市政公司做挖路工作,也曾一度到中國作家協會下屬的《新觀察》當臨時編輯,但這些并不妨礙他作為一個詩人的成就。后來北島在《今天》停刊后不久,就出國定居了。 《今天》的參與者們,曾經在1988年舉行過十周年的紀念活動,當時在歐洲的北島也趕回來參加紀念活動。在會上宣讀了給趙一凡的悼詞,一凡正是在那一年離開了人世的。作為一種民刊,《今天》已經完成它的歷史任務,雖然它并不能因此而改變什么,但是對于它的參與者來說,其人生的意義卻不尋常。 徐曉在文中提到的《今天》的另一位重要的詩人芒克。芒克本名叫姜世偉,徐曉說,她從來就不叫他姜世偉,而是稱他為芒克。這里出現一個非常有趣的現象,就是于徐曉來說,她從不叫振開的別名北島,也從不叫芒克的本名姜世偉。我想,這完全出自于一種不自覺的選擇,而是完全和兩位詩人不同的性情有關。 芒克在70年就開始寫詩,芒克是個性格開朗豪爽的詩人,徐曉認識他時,芒克27歲,是造紙廠的工人,一個極富感情色彩,感情又很外露的人,有英俊的外表和浪漫的氣質。每個人和他在一起,都會非常的歡樂。就是這樣一個性格粗擴與豪爽的人,在生活中卻是一個近乎有潔癬的人,他的穿著總是那么整潔,家里收拾很干凈。徐曉寫道:“如果說振開寫詩是思想,那么芒克寫詩則是呼吸。” 我并無意將兩位詩人放在一起比較,只是覺得在他們兩個人之間,找到作為詩人共同的平衡點。無疑北島和芒克都是那個時代最優秀的詩人,也是《今天》的重要發起人和參與者,和徐曉一起見證《今天》曾經的歲月。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工廠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arrow
arrow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