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永遠都不知道身邊小人多久才能遇完,但每個小人都會讓你成長。 人生是場荒蕪的旅行,冷暖自知,苦樂在心。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原諒別人,是放過自己。 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是: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 當你走上不一樣的路,你才能看到和別人不一樣的風景。 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 不要憎恨過去,沒有它,你無法成為如今這么堅強的人。 結如果真的打不開,就給它系成個花樣兒。 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滿分。 幸福,就是春夏秋冬,悠然自在。 以一滴水的平靜,面對波瀾不驚的人生。 我們不停的翻弄著回憶,卻再也找不回那時的自己。 喜歡一首歌,常常是因為某句歌詞, 但真正動人的不是那句歌詞, 而是在你生命中那些關于這首歌的故事。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讓人感到溫暖的人, 像一棵樹,根深深地扎進泥土里,枝杈努力伸向天空,活得堅韌而自由。 我想要的愛情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 我轉身時,你還在,這就夠了。 別擔心,深呼吸。如果是上天注定的事,那它最終都會到來。 有時候,冷漠并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在這個浮躁的社會,寧可裝傻,也不要自作聰明。 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的度過一生。

其他熱門新知02

1       我聽說過的單戀,最動容的是兩段。   著名哲學家、邏輯學家金岳霖先生一生癡戀才女林徽因,終生未娶。不光如此,還與林和林的丈夫、建筑學家梁思成結為一生摯友,毗鄰而居。   林徽因逝世后,梁思成續弦。   有一天,金岳霖忽然在北京飯店宴請賓客。眾人不解其因,金岳霖說:“今天是徽因的生日”。   郭襄十六歲遇見楊過,從此一顆芳心癡許。   金庸的武俠里,女人好像基本都是為“愛”而存在的。為愛生,為愛等,為愛瘋,為愛死。   而郭襄不是。她沒有等,因為等不到。她也沒有瘋,因為她的愛光明磊落。我只是愛你,什么也不求,只是愛你。   她是從心里覺得,“也只有龍姊姊這樣的人物,才配得上他。”她心無雜念,真心真意地祝福他和他的愛情。首頁12345尾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