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第一次跟她接吻的時候快親上的時候她突然說等一下我就納悶了她要干嘛她從兜里拿出三個糖就上好佳那種圓的草莓蘋果荔枝她問我你挑一個我指了一下那個荔枝的然后問她干嘛?她二話不說馬上撕開包裝就把那顆糖給吃了然后一把扯過我的脖子我倆就接吻了全程一股荔枝味后來她跟我說人生那么長我沒有自信能讓你記住我但是你既然喜歡吃荔枝味的糖我只能讓你記住我和你接吻是荔枝味的這樣以后你吃荔枝味的東西都能想起我我和你接吻的味道現在我倆分手了每次吃荔枝味的東西都能想起她家里固定有荔枝糖想她了都會吃上一個就像在跟她接吻有機會想跟她說人生那么長我可能要記著你一輩子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文:沈洛言   ◎私奔    多么勇敢又決絕的行為,有滿心期許和向往的執著。你像想要拋卻現今種種的暢想家,一句言語就能點燃全部迤邐的夢想。你聽到有人在耳邊呢喃說到這個詞,內心蠢蠢欲動想要一同奔赴,或華麗的冒險,或坎坷的探進,抑或平淡安穩簡靜生活。你總想去走一遭。即使你知道,這是多么不負責任的出走,甚至是一種對當今狀態的逃避,你亦想與他一同前往。    總需要有這么一個他,能牽動你疲累的困頓,引你走入清涼,他來,他想帶你走,想給你想要的生活。你內心一定有一陣不為人知的激動情愫,你常常面色平和,卻在此刻有不安分的展露,像有小鹿撞進心房的慌張,也有些許期盼。你甚至來不及去收拾行囊,披了月色就要匆匆趕路,沒有告知誰,也沒有誰相送,你只愿意用一心決然跟隨,甜也好,苦也罷,都無怨無悔。    你總由不得去想象這一場私奔,你任思緒天馬行空,只為抵達那一處盛世和淡的光陰,和他,私奔至遠方,朝起暮息,相伴一生。你不知何處是居所,你想,有他之處,你心安處,便是能夠停留的地方。   ◎良人   你是良人。    沒有一刻比這刻更加確定你存在的姿態,便是如此,良人如你。淘盡時光的沙,揀盡瑣碎,于深處的透徹和懂得,才是你。不需多言語半句,遇上了,神色契合,仿佛就是為著這人而來,不再為別人,只這一人,便能跋山涉水踏著幾重景色而來。只為遇見,并予以純粹的接納。像是走了千萬里路途遇見的一處清澈水澤,又透又亮,盈盈幽深,也像黑暗里點亮的一盞昏黃光束,引著你前行的步伐,一深一淺的追隨時日光景。    古時良人是女子對丈夫的稱謂,想象著,這樣的女子一定有倚著小樓凝住雙眸期盼那歸來身影的姿態,一定有滿腔的柔情蜜意和篤定不舍的情懷,她的全部,一定都是給那么一個人,再者,全是多余,這世間,只有這一人才配得上這樣的稱謂,才稱得上女子的一聲“良人”,才值得那一場“良人歸期幾時”的等候。想來,也是美的。   得一良人,是此生不換的福分。   ◎信箋    想你就寫信,情緒來了不需要太安靜。     偶然間再次聽到一首歌,男聲低沉唱著,想你就寫信。一瞬入耳便有深深縫合的妥帖,多么像時常思維,想你的時候,總想寫一封信給你。隔著山水,隔著人潮,我觸摸不到你的存在,只能將思緒一點一點揉進指尖流淌的文字里。很多時候,我覺得言語匱乏,只有文字能表露真實自我,能說出那些平日說不出的詞句,能越過萬千阻礙將我的全部思念傳遞到你眼中。     你一定能感受得到,那些字里深深的掛念。     這是給你的第八封信,我想到以這樣一句話開始對你的訴說,“情至深處無怨尤”。如此,怕是足夠了吧。這一句,已是含著我所有的情和堅守,含著回應你眼眸深情凝視的如水神色,順著一闋文字,攀爬上愛情的肩頭。在給你的信箋里我說過會一直寫下去,若你是一直陪我終老的那個人,老去的光陰里,我們再一封一封地看這些信,感受年少時純粹得還帶著青澀的情致,體會時光的綿長力量。我能想象,它將你我從年輕帶到蒼老的情形。     是感嘆逝去時光里如一的陪伴,連眉目都閃爍。   ◎距離     光陰說我們隔著的是距離,我倒以為,這是思念。你在一頭,牽著我的思緒在另一頭,喜怒哀樂,全展現在這空間里。     從前以為,人和人之間隔著的是現實的距離,是用米數丈量的長度,米數越長距離越長,彼此跨越的可能就會變得更小一些。細細想來,似乎不然。有些人與你隔著不足百米的距離,你卻覺得與他相隔千里之外,內心絲毫不能呼應,總有一些東西橫亙在彼此之間,你過不去,他過不來,你們只能客套的說話,客套的相處,不能真正走入彼此的生命;而有些人與你相隔甚遠,卻有著靈魂相貼的親近,你看不到他,但能感受到他的深情一直縈繞在你懷里。     他住在距離之外,也住在思念之內,于是,這距離便因著心的貼近而短了起來,你能在一場場念想里看到他剛毅的輪廓,你能感受到他寬厚溫熱的掌心力度。你知道這是一種力量,深刻的,不容置疑的力量,讓你看到沉淀光陰里思念由厚到薄的轉換過程,厚的思念,會薄成近乎透明的一層,會覆上心口,緊緊地,吸附著你的全心全意。    你總相信有些人能不被距離阻隔的天長地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