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比起向日葵的火熱,雛菊果然略顯羞澀,因此在情感的表達上不管是男女主角都表現出了一種對于感情相似的態度。一個是默默守護,一個是默默等候,而愛情就是在這樣無盡的等待中成為悲劇的,這是影片表現出的無奈。 二十幾歲對于一個女子來說確實是一個不再適合等待的年紀,然而雛菊花的出現給了女主角等待的勇氣。雛菊,那是暗戀的表示,那是在心底默念了無數遍你喜歡我嗎的掙扎。女主角惠英如此的喜歡雛菊也許是梵高的向日葵奠定了一些基礎,但后來的堅持與等待其實是為了雛菊之后的愛情。而這點,男主角,這個被認為冷漠的殺手樸義到最后才明白,可是這一切太遲太遲了。 正佑對于惠英的愛也是真的,他的愛因為是在執行任務中產生的,被認為是一種利用。這樣的評價在我看來對于正佑是不公平的,他會喜歡上惠英也是一個意外,而且正是這個意外揭開了這個隱秘的愛的真相。如果不是正佑的出現,樸義不會這么快表露出自己的愛意。槍戰也被認為是樸義之所以能接近惠英的一個契機,是一段愛情的轉折點。但我卻認為不是這樣的,沒有正佑的出現,樸義也總會有一天會爆發出自己的感情而去接近惠英的。雛菊的本性里是有著向日葵那般的瘋狂的,只是一直被壓抑著,等到有一天他會壓抑不住而爆發,槍戰,也只是這場愛情的意外。 惠英是一個熱烈的女子,對于自己的愛情即使需要用生命去守護也在所不惜。雛菊追求愛情的狂熱本質使她對正佑產生了錯覺,但那終究只是一個感覺,她真正在等待的,也會是那個一直在等待她的人。影片給了一個相當難解的命題:愛情,是一種等待,還是一種感覺?其實這是一個需要被永久正式的話題,導演在最后給了我們一個很確定的答案,真正的愛情是一種永久的等待。多數人會認為感覺不可靠,可多數人還是義無反顧的相信它。現實中會永遠等待下去的人很少很少,焦慮,彷徨,恐懼充斥著每一個追求愛情的人。我們懼怕愛情逝去,因為難以相信等待,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里誰還能相信有個人會不顧一切的等待著你?很難很難去相信,不僅是出于我們焦慮的心,也是出于整個焦慮的社會,這種情況在山楂樹之戀上面也有著充分的體現。 “我夢寐以求的愛,原來近在咫尺,但我惘然不知,只是無言看著你。在這陌生都市里,我日復一日繪畫著愛,期待雛菊的芬芳,會隨你驟然而來。此刻雖然太遲,但我終于認得你,我誠惶誠恐,害怕這份愛會驟然消失。但我會再次相信,你會一直守侯我。”《雛菊》的主題曲,這首歌響起的時候多少人為之落淚和心酸,也讓無數在默默等待的人為之傾心,多么好的詮釋,愛情,這個亙古不變的話題,在等待中讓時間證明了一切,只是想輕輕的說一句:我在等你,你知道嗎? “愛一個人,就必須承受他命運的碎片。”這點,我始終相信。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是先看的小說《山楂樹之戀》,然后才看的電影,但看小說之前也是緣于張藝謀要拍這部電影,于是我很想看一看,被那么多人癡迷的純潔愛情到底是什么樣子的。 看小說的那幾天,我的確變得癡狂了起來,逢人便說這部小說如何如何地好看,如何如何的感人,尤其當我看到最后一章的時候,簡直是淚流滿面,為老三的逝去可惜,為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感傷。 這段壓抑的愛情在特殊的年代里,看似平凡,可是在當今物欲橫流的社會,被金錢欲望沖擊的浮躁靈魂里,這樣的愛情顯得如此彌足珍貴。 昨天終于去看了電影,盡管有思想準備,可是還是有些小小失望,電影里太多細節沒有表現,可是恰恰那些小的細節,才更能表現出老三對靜秋執著的愛。比如在醫院護士屋里很重要的那場戲,小說里寫的老三是一開始坐在靜秋床前的,一直看著她,眼里都是淚水。而電影里則是靜秋主動要求要他一起躺在床上,還有老三說:我其實不怕死,我只是——不想死,想天天跟你在一起——,他還告訴靜秋,讓她好好活,他會通過靜秋的眼睛去看世界,靜秋活著就等于他活著,當有一天,靜秋告訴她的子女,他是她曾經深愛過的一個人,就滿足了。可是電影里卻刪去了大量的對白,而他們第一個夜晚也是最后一個夜晚,就這樣平淡的一帶而過。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細節,在小說里,靜秋是見到過山楂樹紅色的花的,老三偷偷地放在她家院子里,還讓靜秋好一陣擔心,擔心他是不是還附了信,可是信怎么沒有看到?這些小細節在電影里都沒有看到,很遺憾。 盡管如此,老三去世的那場戲,還是感動了很多人,尤其當靜秋扒在他床前說:我是靜秋,我是靜秋……相愛一場,她卻從來沒有叫過他的名字,甚至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他,是該叫他老三?還是該叫他建新?直到生死離別的那一刻,都沒能叫出他的名字,只在嘴里呢喃著:我是靜秋,我是靜秋……因為他說過,聽到這個名字,即便我一只腳踏進墳墓了,我也會拔回腳來看看你……那一刻,他一定聽到了靜秋的呼喚。 我的身邊響起了很多抽泣的聲音,直到散場,還有個女生哭的不能自己,我也是,紅著眼走出了影院。 日思夜想的《山楂樹》就這樣過去了,書里面的愛情也隨之落幕了。那一場壓抑的愛情甚至在今天的許多年輕人眼里,覺得很費解,至于嗎?為什么他們愛的那么費勁?看著真急人!甚至還有的說,這就是一個傍大款的故事,可見,盡管愛情如此神圣圣潔,可在每個人的眼里都有不同的解讀。尤其在今天這樣急功近利的社會里,“愛情”更像一個美麗的童話,太多人已經體會不到真愛的感覺,也有太多人,忘記了愛情本來的滋味,有的更多的是速戰速決,砝碼衡量,物欲勾引,名利相誘。愛情是什么,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得到什么,我們能想到的是自己,而不是對方。這已經不能稱其為愛情了。 讓人安慰的是,女主角靜秋還活著,也就是說老三也還活著,他在天堂看著靜秋,疼愛著靜秋,用靜秋的眼睛去看世界。而靜秋也會帶著自己的女兒去老三的墳前探望,她會對女兒說:這里長眠著我愛的人。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