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比較喜歡小動物,特別是閑瑕時,喜歡觀察它們,我后來總結出。其實它們和我們一樣,只是不會說我們的語言而己。幾年前,我在我家寬闊的院子里,圍上網,養了許多小動物。有小兔子,大白鵝,珍珠雞,柴雞,小風頭。小狗。小貓,還有刺猬…簡值就是動物園。那時每天早上很早起來喂它們,而每次喂它們,這些小生靈們都會歡呼雀躍,漸漸的習慣了,要是每天過了喂它們的時間,它們就會沖著我的住室,叫個不停。我和女兒還給它們取了名字,比如個大的母柴雞,叫嘎達,它在這群雞里是第一個下蛋的。那個特漂亮大公雞叫嘎嘎達達。 空閑時我喜歡觀察它們,有時把它們從圈里放出來。看著它們滿院子的跑。也挺有意思。有一回小狗陳水扁。和公白鵝大白,打了起來。它倆從身高體重。差不多,大白的脖子略長一些,既是優勢又是缺點。能進攻卻不能防守。小狗能進攻卻不靈活,打架的原因是因為,嘎達偷吃了小狗陳水扁的狗食,小狗咬了它,嘎嘎達達前來幫忙。兩只雞大戰一只狗。可是結局是雞毛落了一地。嘎達和嘎嘎達達,落荒而逃。可是不一會大白鵝來了,瞧那七個不服八個不憤的陣勢,好像非要拼個你死我活。 大白鵝展開一雙翅膀呼呼撲扇著,脖子一伸一伸的,呃……呃叫著。一搖一擺奔向小狗。那場戰斗真是慘烈。大白鵝居然騎在了小狗身上,用嘴緊緊擰著小狗的耳朵,小狗怎么甩也甩不掉。疼的嗷嗷叫。小狗最后真的急了咬住了大白鵝的翅膀,它倆就此在地上翻滾起來。地面上有了血跡,大白鵝脖子上鮮血淋淋,小狗鼻子掛了花。 我拿著鐵锨,女兒拿著條掃。嚇唬這個,這個不松口。嚇唬那個也不松口。最后狠狠地打了它倆幾下。戰斗才算結束。小狗嗯嗯的哼著那眼神充滿了委屈。大白鵝依舊展著翅膀,嘎嘎的叫著。依舊不服。我一把拎起大白鵝。把它按在菜板上,讓女兒拿來一把菜刀,女兒說爸爸別殺它。我說,得嚇嚇它。大白鵝眼睛一動不動的瞅著我。呵呵……還真有點視死如歸的樣子。這時嘎達和嘎嘎達達不停地叫上了。我掄起菜刀。啪啪我剁了幾下菜板,就放了大白鵝。這下大白鵝老實多了。一聲不響的窩在了角落里。 有時我特愛拿人和動物比較。我們常常自以為我們才是,大自然的主人。我們是高級動物,可是我們的高級究竟在哪呢,是我們的道德日漸淪喪。還是我們早就丟失的善良。是人與人爾虞我詐,你爭我搶,還是妒忌仇恨呢,我們活在一個垃圾場,每個人活的不是壓抑就是偽裝。我真想不到我們高級在哪里,動物們誰喂它吃的,它會忠實誰。可人呢,我們穿著,從小動物身上拔下的絨毛。和皮。吃著它們的肉。難怪小鳥會到上帝那里把人類給告了,小鳥懇求上帝,快把人類收了吧,人類太壞了。扒了我們的衣服。還吃我們的身體。最可恨的是還讓我們沒地住。細細想它們不也是生命嗎,所以請善待它們。 回想起。09年我病倒時,不能在照顧那些小生靈了。大白。嘎達,嘎嘎達達……送給了以前的二姐夫。希望好好養著它們。可不曾想它們最終變成了食物。二姐夫曾對我說,殺嘎達時,嘎嘎達達居然跑了出來用嘴鉗他。在褪嘎達身上的毛時,二姐夫盡從嘎達的屁股里掏出來了,一枚硬皮雞蛋。二姐夫仍滔滔不絕,說著家養的雞,肉味鮮美。我呆呆聽著,心卻像被人捅了一刀。我不想去指責他,因為太多太多太多的人,都認為那些小動物們生來就是要被人吃的。 前不久,我父母那的那只大黑貓,居然帶家里來一只小母貓,那只小母貓,黃白花,樣子很瘦弱,顯然不是無家可歸的野貓。因為野貓很認生人的,這只小母貓絲毫沒那感覺,就仿佛到了自家一樣,兩只貓蹲在炕頭,喵喵叫個不停,父親摸著小黑貓的頭說,你還真長本事了,還領個媳婦,是讓讓我們相看相看呀。 媽說,這是向我們要見面禮呢?爸打開冰箱,拿出一大捧,貓糧,放在小母貓嘴邊,爸說快吃吧,以后就住這吧,我就叫你小黃吧,它好像聽懂似的,喵喵的叫了兩聲。從那以后兩只貓,用一個貓碗喝水,一個貓碗吃飯,都睡在炕頭,甚至出去也是一塊出去,看來貓都比我幸福比我快樂,可沒過多久,小黑被人打折了后腿,看見我時,一個勁的叫著,小黑每叫一下,旁邊的小黃就舔它身上的毛。 我想這也許就是,貓咪之間安慰動作吧,看來小黑小黃還真有愛情。貓本性很毒的,什么東西也不肯給同類,可小黑小黃卻是個例外,別怪有的貓咪,不捉老鼠了,你想蹲了一宿捉了只老鼠。要是只吃了老鼠藥的,可就完了,我要是貓才不干那費力又危險的活呢,可貓總是要抓老鼠的,不抓老鼠又如何交待,于是聰明的貓咪們只抓不吃。后來小黑好了,又能躥墻頭抓老鼠了,可小黃卻不見了,那天我終于看見小黃來了,忙拿貓糧給它吃,可小黑卻護著不給小黃吃,只要小黃一靠近,小黑就滋呲的要咬小黃,嚇得小黃不敢靠近,最后生生把小黃掐走,是什么原因改變了小黑。 那天我看見小黑和一只大黃貓打了起來,一邊的小黃一聲不響的臥著,最后大黃貓被小黑咬跑了,我明白了,原來貓咪也會吃醋,也會為了愛決斗。又過了些天,小黃突然躺在晾臺上,喵喵叫著,我小心抱起它一看,后腿上還帶著個大捧子,很顯然那大捧子,專門打貓用的。捧子上鮮血淋淋,父親和我一點一點支開捧子,一邊支父親一邊罵,你看這人有多壞,這么禍害小動物。還算幸運,骨頭和筋沒折,養些天就會好,我給小黃上好藥,纏上藥布,放在炕上,突然讓我感動的場景出現了。 在地上的小黑一下子躥到炕上,叼起小黃就走。我忙喊,小黑放下你干啥?小黑絲毫不理會,一直把小黃叼到了它的貓窩。貓窩里還有半截燉熟了鯉魚,小黑圈縮在窩外邊,一聲不響的守著。看著這一幕,很是感動,這不就是愛情嗎。世界很壞,壞得道德淹滅,善良被戲弄,心靈蒙上了灰垢。世界很壞但那些小動物們確是那么單純,因為在它們眼中的世界,很小很小。世界很壞,我也很單純……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所住的小區也算是個熱鬧的地段,出了門就有很多小吃!尤其是在冬日里,烤紅薯,冰糖葫蘆,糖炒板栗……都是這個季節里的美味!然而我最最喜歡吃的還要數“烤梨”。烤梨,顧名思義,就是把梨放在火上烤,當然如果直接烤,不衛生,水分流失還不衛生!最好的做法就是把洗干凈的梨子去核,放入一個不銹鋼的茶缸,加入一些紅棗,枸杞,蓮子,桂圓……再加入冰糖在烤箱里慢慢文燉而成……聽我這么說是不是很誘人!在寒冷的冬天吃上一杯烤梨,潤肺止咳又滋補養顏! 然而關于烤梨的記憶要追溯到去年了,不能忘懷不僅僅因為它的美味,更是一直埋藏在我心底的一個結! 記得那天天氣很冷,跟朋友約好到外面去玩,我匆匆忙忙的出門!快到地鐵站的時候,看到一個賣烤梨的老爺爺!60多歲了,推著三輪車,自作的廣告牌被寒風吹得晃來晃去,像在跳著搖擺舞,他雙手插在袖筒里,跺著腳…… 大冬天人們大都形色匆匆,少有駐足,我一直對烤梨情有獨鐘,看到他的小推車,就趕忙跑過去。“我要一個烤梨!”看到我,他貌似很開心,連聲說:“好嘞!好嘞!這就裝起來!”他戴上棉手套,嫻熟的拉開烤箱,里面放了有進20個茶缸!一陣香氣迎面撲來!“今天生意不太好,這么多缸子都裝得滿滿的呢,我挑個大梨給你哈!”我笑著表示感謝!他拿出一個茶缸,把梨子倒進一次性杯子,熱氣騰騰,滿滿的汁水快要溢出杯外!蓋上蓋子,又給我拿了把小勺子!很快打包好了! 我拿出錢一張一百的錢給他,他搓搓手,有點兒宓難櫻“這么大一張,有沒有零的啊!我今天還沒賣幾杯,恐怕……恐怕錢不夠找呢!” 我翻遍衣服和包的大小口袋,一分零錢也沒有!電話響起,朋友問我到哪里了,催我快些!他似乎也看到了我的焦急!“你快走吧!這杯烤梨送給你了!”“這怎么行啊!真不好意思,我沒有零錢,這杯梨子你再倒回去吧!”我臉也紅了……“倒回去,這杯子也得扔了,這么冷的天,你捧回去吃暖暖身!”看著他憨厚的笑臉,我盡然不知道怎么拒絕! 我接過來,對他說:“我知道你們做生意不容易,有時候還看到城管追著你們跑!等我回來走這邊換了零錢給你哈!”他傻傻的笑著“好!” 那天給一個朋友過生日,吃飯唱歌到很晚!在KTV,我一直心神不寧,這么晚了他還在地鐵站么?當我回去果然沒有看到他!邊走邊想,這么冷的天,他是什么時候收攤的?有沒有在等我給他送錢? 后來我出門又刻意從那邊走過,總也看不到他的身影!冬去春來,秋過冬又來!我每次從地鐵口走過,總是四下看看,希望能有他的身影,把承諾給他的錢送過去!可是再也沒有出現! 今天從地鐵站經過,看到一個阿姨在賣烤梨,我要了一杯,捧在手心!心里一直琢磨,他們是一家人嘛?他還好嗎?還在賣烤梨嗎?生意會不會紅火?還記得去年冬天曾贈送一個姑娘一杯烤梨嗎…… (原創作者:慢步沁心)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