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二月花開,香滿園,春色美景,妖嬈多姿,寒風未過,卻有青草綠盈盈!碧草藍天,大雁南飛,祥云翻滾,風過有痕。風葉卷,鳥啼鳴,聲聲悅耳,聲聲情。二月風,吹開了我的心扉,窗外,自有寒風吹,披上暖衣,冬痕未去,偶有霜雪打枝,冰雹落地,雨中有雪,雪寄情雨,相戀相癡。南方之地,木棉花開,紅艷艷,是宮廷舞女深紅的唇,抑或是飄舞彩帶旋轉的濃?貴妃酒,梅蘭指,北方之蘊,卻有南方之蘭可與其媲美!蘭花兒,綠葉托起紫衣仙女,色粉白透空靈的紫,如三個清純之少女手拉手,繞圈而舞。葉深綠,光澤明亮,耀眼如淺海的綠!文字的風,帶著輕輕柔美的春色飄入我房,絲絲寒涼,色彩繽紛,初獵文壇之美景,嘆為觀止! 在文字的森林中游蕩,不知不覺,已到夏至。初夏的光景,美不可談。陽光媚而不烈,如一瓶清爽的啤酒,帶著淡淡的麥芽的清香,打開瓶蓋,那泡沫如風急速蕩漾開去,吹得青草如深綠翡翠般晶瑩光亮。金色的陽光,一瀉千里,整個天空,一片金色的耀眼!此時花不開,更等何時?!杜鵑花開,聞香而至,色澤純白,白如玉;姿態優美,美如仙;香氣淡雅,雅如詩!如詩如畫的盛夏,在淡淡的悠香中,在濃烈的陽光中,在文人的詩情畫意中,鋪開它長長的卷簾。夏天的作品,最美美不過盛開的荷塘!田田的荷葉,如少女褶皺的裙擺,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或向著觀賞的人們點頭哈腰,或彬彬有禮示意優雅的微笑!荷花清新、秀美、圣潔,不禁讓人想起雪域高原線上的冰山雪蓮,皚皚白雪中,一支白蓮迎風雪傲立,也許摘到它是許多人的夢想吧!無論杜鵑、荷塘或雪蓮,都是我看到最美的頌歌或詩篇! 文字,對于我的迷惑,以它極其優美的姿態在心中蕩漾招搖,使我深深迷醉!文字是烈酒,是秋意濃濃,哀怨深深的落葉!當我看到有關秋的文字,心底涌起酸楚的音符。勞燕分飛的離歌;梁祝化蝶的凄美;孟婆湯的遺忘;魂斷藍橋的悲情;陰陽兩隔的凄涼…… 葉落飄飄,庭院深深,多少癡男怨女的愛情在秋涼中埋藏;多少愛情故事千言萬語的無奈中結束;多少有緣無份的人在是非對錯面前選擇分手!點點秋意,點點雨;片片落葉,傷情淚;滴滴淚,淺淺傷!揮不去的陰霾,想起人去樓空、物是人非、黛玉葬花、寶玉出家、晴雯斷扇,紅樓夢里幾多悲愁!看不清的天色煙雨圖,聊不盡的深宮閨蜜事!文字是烈酒,把我愁腸撩斷,借酒消愁愁更愁!文字啊,秋天不是代表收獲嗎?不是流露出豐收的喜悅嗎?不是人生沉甸甸的積累與感悟嗎?為何,總是看到秋的悲涼呢? 漸漸,心事重重,滿臉是淚,滿心凄涼,回想往日種種,為何是那般吞噬人心!往事不堪回首,冬日已近,我心何處安放?可有什么靈丹妙藥,醫治我的心病嗎?冬雪漫漫,大地茫茫,霧色皚皚,枯樹遍地,鳥兒消失了,花朵枯萎了,陽光,綠意,森林,大海,沙灘,夢想,你們在哪里?為何總是不見你們的蹤跡? 在文海中,失去了方向,以為再也看不見滿目春光夏色,看不見我要的顏色與心境!七個月的文字之旅就此結束了嗎?為何等待的總是被人否定的結局?當我糾結看與不看,寫與不寫的矛盾中,看到一句話:作文先做人! 是的,一個人格尚不健全的人,有什么資格談論寫作呢?一個身心不積極的人,有什么資格紙上談情呢?海倫從小眼瞎耳聾,卻不斷克服困難,終于成為一位有名的作家;張海迪,從小高位截癱,卻不斷與病魔作斗爭,有著一顆善良的積極向上的心!放眼放去,有哪一位著名作家不是擁有可貴的靈魂:魯迅的尖銳、冰心的愛心、徐志摩的豐富情感、王蒙的善于發掘…… 發自內心的愛,從何而來?從對父母的孝敬、朋友的關心、愛人的珍惜而來;從對生命的熱愛、自然的熱愛而來! 一草一木總關情!真摯而敏感的心,從一顆熱愛生活、熱愛一切的真善美而來! 沉醉于悲情與低迷,流連于悲秋與殘冬,并不是錯誤,只是我們更應該看到事物美好的一面,善于發掘真善美!好好的想一想,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其實,文字的春天,離我不遠!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一個空閑的下午,我卻顯得尤為沉悶,近乎所有的家務事都已做完,顯得沒有事兒可往下繼續做,只好踱著手獨自在家中款款而行。    只見那浮游不定的光線強有力地穿透窗簾,陽臺上的許些花盆還是那樣安靜地倚窗而擱置著。花盆里的葉子都在小心地搖曳著,好似小孩頑皮地拿著水槍任性地瞄著葉子對射。     當我靜靜踱著手走進書房時,凝望著書架上繁類眾多的書籍、堆積似海。那正是我的父親年輕的時候,所留下的這些寶貴的財富。雖如今,還沒有畢業時的我,他就一個人悄悄地離開了我與我的母親;也悄悄地從我的生活里離去。但是,凝眸于那書架上擺放著整整齊齊的書本,于一種不禁,使我想念起了他以往那時的背影。      于是,走到書柜前的我,便彎下弧形似的小腰,雙手輕輕推開抽屜,匿藏在里面的而是我與父親的相片。不論兒時,還是在他沒有離開時,這些相片都完好無損地保存著,分毫沒有一丁點兒亂動的痕跡。      隨手拿出一本相集,盤坐在地上,便翻來覆去地看著它似乎是一個下午,也素未知道,此時的我竟會對父親的留戀依稀還在,但回憶往昔的那個我不是時常埋怨、責備父親嗎?時過境遷的我怎么會有一種莫名的紊亂的思緒會想念起了父親呢?      或許,父親還沒有等到我畢業之際就遠離了我、離我而去,便不再歸家。這樣也給了我對于父親留下了種種由衷的思念。每每當我雙眸微微睜開,安然坐在床邊的時候,轉眼一瞥便可以看見書架旁有著父親摟抱著兒時的我的相片。      不論臨近下班之際,走進臥室,還是在我休息的時候,我都可以凝望著那一相片。只見它依舊還倚靠在書架旁。默默地呆著、呆著。它,仍然會使我擁有著對早已遠去的父親一個無止境的思念。      無意之中,使我翻到了兒時的相片。那時的我未滿六歲就站在江邊的堤岸上,在我的旁邊竟還有一位穿著粉紅色連衣裙的小女孩。于是,穿梭兒時的那個我或許還能記得這個小女孩。曾與她在江河的堤岸邊無憂無慮地嬉戲著;也曾與她一起在酒店里吃過飯、談些天。兒時的我還與她的父母見過。她的父母也與我的父親是一對很友好的朋友、伙伴。      于我至今,呆滯的雙眸卻只是叮囑著這一張早已泛黃的相片,不禁會有一種從內心里猛然升起的聯想。此時已經長大的我,雖不曾知道相片中的她叫什么名字。畢竟,我和她曾經在一起玩耍過、嬉戲過。但是,我與她還會再次相逢、見面嗎?此時,抱著臆想中的我,突兀想起了那個她,這樣的確是很荒唐。可是,我在這張相片中,仍然可以找到那時的她,回憶里的穿梭,使我終究湮沒不了兒時與她的那一些過往的留影。       雖然,此時的她已經在歲月的無情飛逝中早已長大,抹去了她兒時的那一幕幕對我留意的笑靨;也與此時的我已漸漸生疏。大概,我們彼此相見甚為稀少的緣故吧!但是,我能在兒時的記憶留戀中,將她不禁找尋。便只會是回眸淺笑,思念如昔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m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